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简体
日本偶像劇場
   動畫 人氣榜 綜合    動畫
綜合
︙☰
⇦ 回 上 一 頁
新日劇登台 瀧澤秀明端出草莓蛋糕 2001-06-10
記者葉嫦芬/報導

暑假一到,傑尼斯偶像日劇來報到,包括SMAP中人氣指數節節高升的香取慎吾,主演「不平凡的勇氣」,搖身一變成為環保英雄,還有日本女人最愛的小男人瀧澤秀明主演的日劇「草莓蛋糕」,都將陸續在TVBS-G播出。此外,近畿小子堂本光一的最新日劇「菜鳥警探」也預計7月份在台上演,傑尼斯偶像日劇暑假搶滾滾。

香取慎吾飾演的慎吾媽媽深得人心,他的知名度和受歡迎度直逼木村拓哉,TVBS-G播完菅野美穗的「2001年的男人運」之後,週一晚間7點將播出香取慎吾主演的「不平凡的勇氣」。香取慎吾主演「甦醒的金狼」後,台灣的觀眾就再沒看過他的日劇,這回在「不平凡的勇氣」中,香取慎吾與鈴木京香、役所廣司,一起為了保護家鄉與大企業的惡勢力對抗,是部溫馨的成人喜劇。

向來主推傑尼斯偶像日劇的TVBS-G,播出長瀨智也新戲「女婿大人」廣受日劇迷喜愛,暑假期間將以接力棒的方式,再推出瀧澤秀明、深田恭子主演的「草莓蛋糕」,故事題材以「暗戀」為主,相當吻合年輕學子的愛情經驗,加上瀧澤秀明以「新聞女郎」、「太陽不西沉」,成熟的演技擄獲影迷的心之後,最新力作相當受矚目。此部日劇包括人氣正旺的窪塚洋介、內山理名也都參與演出,光看卡斯就頗令人期待。

堂本光一5月來台開演唱會時,正忙著趕拍新戲「菜鳥警探」,這部日劇現日本播出,而TVBS-G也預計在7月播出,光一日前因拍這齣戲在現場後台抽煙,被「FRIDAY」雜誌拍個正著,女主角內山理名也因連日拍戲體力不支而頻頻在後台打哈欠,這部日劇可說是未演先轟動。此外日劇迷十分關心的「HERO」,因為搶購激烈,TVBS-G不打算加入標價競爭的行列,所以「HERO」目前花落誰家還未明呢!

【2001/06/10 民生報】
287人說讚 讚一個 
⇦ 回 上 一 頁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
    ⇦ 回 上 一 頁
    ◄上下則娛樂新聞►
    ◄上一則:日劇在台比一比 名牌愛情收視粉高貴
    ►下一則:和久井映見、岸谷五朗 新劇再續緣
    大家都在看
    觀月亞里莎化身惡妻主演富士新劇
    2023年度爆紅女演員排行

    聯絡我們   dorama.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