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简体
日本偶像劇場
   動畫 人氣榜 綜合    動畫
綜合
︙☰
⇦ 回 上 一 頁
內山理名新劇中演孕婦 與向井理演繹淒美愛情 2010-04-22
內山理名懷孕!?由她主演的手機專用電視台BeeTV新劇《5年後的情書》,將於5月1日開始播放。她將首次在片中展示自己的孕婦裝扮相。

一個女人在兒子誕生之前收到突然去世的丈夫的一封信,由此展開了一個感動的愛情故事。內山就扮演女主人公,而她丈夫的角色則由向井理扮演。在丈夫去世之後,女主人公將一個人拉扯大自己的兒子,做個單身母親。

雖然在05年富士日劇《大奧~華之亂~》中扮演過孕婦,但這還是她首次扮演肚子這麼大的孕婦。對這次初體驗她表示吃驚:“沒想到快臨盆的時候連自己的腳都看不見。扮演孕婦能夠感覺到身體裡孕育著生命的幸福感。”

這部劇由打造過《在世界中心呼喚愛》等多部感動日劇的TBS電視台製作,也是BeeTV的第一部“催淚日劇”。兩位同齡演員將演繹一場究極的感人愛情。
154人說讚 讚一個 
⇦ 回 上 一 頁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
    ⇦ 回 上 一 頁
    ◄上下則娛樂新聞►
    ◄上一則:赤西仁試鏡OK 將演《神鬼奇航4》
    ►下一則:木村技冠群星 最性福 福山雅治超夯單身漢 一夜情最搶手
    大家都在看
    觀月亞里莎化身惡妻主演富士新劇
    2023年度爆紅女演員排行

    聯絡我們   dorama.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