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简体
日本偶像劇場
   動畫 人氣榜 綜合    動畫
綜合
︙☰
⇦ 回 上 一 頁
日劇首播:「太陽不西沉」--看瀧澤秀明和松雪泰子伸張正義! 2001-04-18
文/SHOWBIZ 李青霞

首播日期:2001.04.18

首播時間:富士哈日劇 晚上八時

首播頻道:緯來日本台

日本當紅的美少年瀧澤秀明總是會跟姊姊級的演員一起合作,才剛下檔的「新聞女郎」就和相差了十六歲的鈴木保奈美攜手演出,緊接著緯來日本台上檔的日劇「太陽不西沉」,小帥哥則跟相差十歲的松雪泰子互飆演技,兩人將在劇中向龐大的醫療體系挑戰!


太陽不西沉」是去年四月在富士電視台播出的日劇,編劇是寫過「夏子的酒 」、「東京仙履情緣」、「獵男高手」的水橋文美江,而演員方面則是請到了實力派女星松雪泰子、當紅偶像瀧澤秀明和豐滿美少女優香一塊主演,在當時創下不錯的收視率。

瀧澤秀明不僅在劇中挑大樑演出,擔任第一男主角,在劇中也有多場內心戲的表現,有別於「新聞女郎」中的羞澀印象,而且劇中的插曲〈JOURNEY〉也是由這位大男孩主唱。另外,豐腴的優香可是獻出了第一次的演戲處女作給本劇唷 !

本劇的故事在敘述叛逆的高三學生真崎直(瀧澤秀明)面對母親突然去世的噩耗,卻發現死因可能為醫院的醫療過失,因此決定要調查母親的死因,並且和律師桐野節(松雪泰子)攜手對抗惡勢力,而暗戀小直的伊瀨谷亞美(優香) ,則因為父親是該醫院的院長,到底三人之間會有怎樣特殊的關係呈現?
245人說讚 讚一個 
⇦ 回 上 一 頁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
    ⇦ 回 上 一 頁
    ◄上下則娛樂新聞►
    ◄上一則:日劇首播:堂本剛當獸醫寫下「荒太的狗日記」
    ►下一則:堂本剛、廣末涼子 生死愛戀
    大家都在看
    今井繪理子 妝正經
    岡田准一 新戲演怪盜
    觀月亞里莎化身惡妻主演富士新劇
    淺野溫子與後藤真希合演新劇【瑪莉亞】

    聯絡我們   dorama.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