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简体
日本偶像劇場
   動畫 人氣榜 綜合    動畫
綜合
︙☰
⇦ 回 上 一 頁
櫻井翔變髮演出TBS新劇【離天國最近的男子2】 2001-03-16
轉載自<網上行台灣>http://www.netvigator.com.tw/

  東京放送(TBS)於4月5日,在日本赤阪的電視台本部舉行即將於四月份起開始播出的春季檔新劇集【離天國最近的男子2】的節目宣傳記者會,這部新劇集是1999年1月份冬季檔劇集【離天國最近的男子】的續作,男主角TOKIO的松岡昌宏及同為傑尼斯旗下偶像團體「嵐」的成員櫻井翔都參加了這次的記者會。

  雖然【離天國最近的男子2】是同名劇集的續作,但是除了原劇中飾演天使的陣內孝則仍繼續演出同一個角色之外,男主角松岡昌宏則是以新角色登場,其他原劇的配角陣容也都全部更新,故事背景更由原本的大公司換成高中校園,松岡昌宏飾演新進教師,櫻井翔則飾演和老師作對的優等生。

  首次參予黃金檔劇集的櫻井翔,是傑尼斯偶像團體「嵐」的成員之一,也是「嵐」當中主要負責Rap部分的歌手,現年19歲的櫻井翔目前是慶應大學的在學學生,由他來出劇中優秀高校生可說是相當適合的人選,不過櫻井翔表示,為了演出這部戲,他必須要將頭髮剪短並染回黑色,不過對於能夠演出這部戲,他則是充滿了相當大的熱情。事實上,在傑尼斯公司的強力推薦下,「嵐」當中的成員陸陸續續開始參加戲劇節目的演出,像去年秋季檔富士電視台【逝去略禲j中,二宮和也就有相當搶眼的表現,這一季裡,除了櫻井翔之外,另一位成員相葉雅紀將與師兄長瀨智也同台演出富士電視台「木十」新劇【女婿大人!】,而松本潤也演出新版【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的特別劇集,展現他們於唱歌之外的發展與表現。

  【離天國最近的男子2】將於4月13日起每週五晚間九點於日本TBS開始播出,主要演員除了松岡昌宏、陣內孝則、櫻井翔之外,還有曾演出TBS劇集【池袋西口公園】、【仲夏的聖誕節】的女星加藤愛,以及也曾演出【池袋西口公園】,並在NTV劇集【愛的界限】中有出色表現的新生代偶像男星妻木夫聰,共同參加演出,編劇則仍是編寫【離天國最近的男子】的越智真人。
228人說讚 讚一個 
⇦ 回 上 一 頁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
    ⇦ 回 上 一 頁
    ◄上下則娛樂新聞►
    ◄上一則:藤原紀香挑戰不倫之戀TBS新劇【昔日的戀人】
    ►下一則:稻森泉搞笑演出NTV新劇【還有明天】
    大家都在看
    今井繪理子 妝正經
    岡田准一 新戲演怪盜
    觀月亞里莎化身惡妻主演富士新劇
    淺野溫子與後藤真希合演新劇【瑪莉亞】

    聯絡我們   dorama.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