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简体
日本偶像劇場
   動畫 人氣榜 綜合    動畫
綜合
︙☰
⇦ 回 上 一 頁
長瀨智也、阿部寬 爭夏季日劇收視王 2006-09-11
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
日本夏季日劇近尾聲,速水茂虎道與上戶彩主演的新戲,因為收視低腰斬,阿部寬長瀨智也的新戲叫好又叫座,長瀨智也以27歲黑道高中生力拚怪怪男阿部寬,夏季日劇形成兩男爭王的局面。

日劇收視普遍下滑,不過,熟男魅力逐漸崛起。邁入中年的阿部寬,運勢越來越俏,首集「不能結婚的男人」就創下20收視佳績,之後也一直保持穩定收視。阿部寬在戲裡詮釋不想結婚的建築設計師,獨特的想法與舉動,讓日本許多超過適婚年齡的未婚男性心有戚戚焉,在票選滿意度部份,獲得30、40歲觀眾族群中第一名。

去年主演「虎與龍」,讓長瀨智也演技大發揮,這次在「MY BOSS MY HERO」中,長瀨智也更是發揮搞笑功力,將27歲高中生詮釋活靈活現。以學校為主軸、黑社會為背景,宛若學生版的「極道鮮師」,果真在學生族群掀起熱潮。台灣雖還未播出,盜版商早就相中商機,推銷這部日劇。

日劇滿意度票選上,阿部寬以些微差距贏了長瀨智也,不過收視上,長瀨急起直追,最近兩集都有突破20的收視佳績,平均下來,長瀨小幅領先前輩阿部寬。熟男魅力吸引觀眾目光,反觀女星掛帥的日劇,包括伊東美 、篠原涼子、米倉涼子新戲收視差強人意。
282人說讚 讚一個 
⇦ 回 上 一 頁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
    ⇦ 回 上 一 頁
    ◄上下則娛樂新聞►
    ◄上一則:「治療系」龜梨和也 唱出小田和正特製純愛戀曲
    ►下一則:雅美 再掀水手服熱潮
    大家都在看
    今井繪理子 妝正經
    岡田准一 新戲演怪盜
    觀月亞里莎化身惡妻主演富士新劇
    淺野溫子與後藤真希合演新劇【瑪莉亞】

    聯絡我們   dorama.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