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简体
日本偶像劇場
   動畫 人氣榜 綜合    動畫
綜合
︙☰
⇦ 回 上 一 頁
日劇海外人氣高 外國人最喜歡哪些日劇? 2014-07-03
說到2013年的大熱日劇,肯定有很多人會列舉出《半澤直樹》、《海女》、《docter x》等作品。曾經在日本收獲高收視率的電視劇《阿信》在海外也有著相當高的人氣,現在又有哪些作品捕獲了外國人的心呢?日本一家網站就此采訪了編輯部裡的一些外國女記者,詢問她們“最喜歡的日劇是什麼”。

采訪結果顯示,在日本本土很火的電視劇在海外也頗具人氣。一位羅馬尼亞的記者在來日本前就經常看日劇,她在看完《花樣男子(流星花園)》和《寵物情人》後,就變成了松本潤和小栗旬的粉絲。而她最喜歡的日劇則是由松田翔太主演的《愛情洗牌(交換戀人)》。一位澳大利亞的記者也表示,她很喜歡偶像出演的日劇:“我很喜歡山下智久和堀北真希,所以看了《野豬大改造(改造野豬妹)》。我也很愛看《極道鮮師》和《SUMMER NUDE》。”

一位長時間居住在日本的巴基斯坦記者對日本的電視劇十分精通:“我因為《花樣男子》而喜歡上了日劇,也看了松田翔太主演的《詐欺遊戲》。我也喜歡《冰上戀人(冰上悍將)》和《螢之光(魚干女又怎樣)》,《多謝款待》和《半澤直樹》也很有意思,只要重播《大和拜金女》我都會再看一遍。”而一位韓國的記者表示她“還看了《相棒》。《螢之光》幫助我學習了日語”,羅馬尼亞記者也認為“看日劇能夠幫助我了解日本”,看來日劇也成為幫助外國人學習的寶貴“教材”。

最後,當問及日劇特點時,不少外國記者都給出了“日劇的結局大多都是大團圓的,很爽快”、“日劇一直保有高人氣的原因就在於那些年輕演員,選用既作為歌手活躍又經常出現在廣告中的偶像出演,自然能夠大熱”等理由。
379人說讚 讚一個 
⇦ 回 上 一 頁
留 言
佐間久真從此可見日劇的黃金時代己去矣!
《大和拜金女》至《SUMMER NUDE》有十三年的光境,當中千百套作品就只有這麽少給外國觀眾留有印象
算了吧,連日本觀眾自己也追逐韓風,頽勢何能再挽呢
2014-07-03 15:18:46          我要留言(推文)
黃金饅頭:網站問錯外國人了,應該問台灣人才對07-03 16:16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
    ⇦ 回 上 一 頁
    ◄上下則娛樂新聞►
    ◄上一則:妻夫木聰領銜 《年輕人們2014》舉辦完成發布會
    ►下一則:日劇一周綜述 小泉今日子新劇平穩落幕
    大家都在看
    今井繪理子 妝正經
    岡田准一 新戲演怪盜
    觀月亞里莎化身惡妻主演富士新劇
    淺野溫子與後藤真希合演新劇【瑪莉亞】

    聯絡我們   dorama.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