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简体
日本偶像劇場
   動畫 人氣榜 綜合    動畫
綜合
︙☰
⇦ 回 上 一 頁
阿部寬演藝生涯最精彩的10部電視劇 2014-06-24
阿部寬,畢業於中央大學(日本)工程學部。因為在大學一年級時(1986年)參加集英社“第三回Non-no boyフレンド大賞”選拔並獲得優勝,開始了演藝之路。這次我們來看看日本媒體調查選出的阿部寬最出彩的10部電視劇吧。

●1.不能結婚的男人(熟男不結婚)
不能結婚的男人是日本關西電視台自2006年7月4日至2006年9月19日每周二晚間播放的電視劇。此劇由阿部寬和夏川結衣主演。

伴隨著現代社會的越加成熟,晚婚現象越來越嚴重,獨身主義者也越來越多。以前過了40歲還沒有結婚的人會遭人側目,現在則已經再平常不過。該劇就是講述獨身主義的主人公,最終怎樣走向結婚的道路。






●2.圈套系列
日本電視劇《圈套》又名Trick。由朝日電視台與東寶株式會社共同制作。該系列共有三部電視劇、兩集特別篇及四部電影。該作品從2000年拍攝電視劇,2014年該系列推出第四部電影《圈套劇場版最後的舞台》。該劇由怪才堤幸彥執導,講述了一個生計潦倒的女魔術師與一名草包物理學教授一起揭開神鬼江湖騙術的系列故事。該劇盡管被安排在深夜檔播出,但卻取得了驚人的收視成績,而DVD的發售量也高居不下。






●3.龍櫻(東大特訓班)
本劇根據日本著名漫畫《龍櫻》改編,講述的是一個暴走律師使偏差只有36的落後的高中學生們,順利考入東京大學的感人故事,故事的取景是龍山高中。

與描述許多考試技巧的原作相比,電視劇版本更著重在描繪主角們在考試之前成長的過程。劇本、架構、以及主題等方面,也都因為電視劇的集數做了濃縮的調整,變得十分扎實和緊湊。也刪掉了不必要的戀愛要素等情節。




●4.新參者
新參者是由日本小說家東野圭吾所著的推理小說,也指由小說改編的同名推理電視劇。“新參者”一詞是“新來的人”之意。故事講述在東京日本橋,一名獨居女性被絞殺後,圍繞這起案件,新上任的警察加賀恭一郎一點點揭開整個案件全貌的過程。






●5.住家老爸
《住家爸爸》是描寫當今日本社會男女地位逆轉現象一部作品。有妻有女的山村和之(阿部寬)是一流廣告公司的職員,觀念保守的他搬進了獨幢新居。新居的鄰居杉尾優介(宮迫博之)雖然也有妻有兒,但為了忙於工作的妻子,卻辭職做起了“專職主夫”,這令和之相當的看不起他。然而一天,和之突然失去了工作,而妻子山村美紀(篠原涼子)卻找到了一份薪金豐厚的工作,萬般無奈之下,和之做起了消極的“專職主夫”。




●6.律政英雄(HERO)
律政英雄(HERO),日本電視連續劇,共11集,2001年由木村拓哉松隆子領銜主演。另有一集SP(律政英雄之小鎮風雲)和電影版。電影版由電視劇版導演之一的鈴木雅之執導,曾經出演電視劇版的主演全員出演,除此之外歌舞伎明星松本幸四郎、藝能界怪才的森田一義作為新登場的角色出現在電影版中。阿部寬飾演配角。






●7.白色之春
白色之春》講述的是一位因為刑事案件入獄的男人(阿部寬飾演),出獄後偶遇小學生少女(大橋望美飾演),然後發現這個女孩竟然是自己入獄前和前女友生下的孩子。其它一起出演的還有吉高由裡子(20歲)、遠藤憲一(47歲)。









●8.天地人
天地人》是日本2009年大河劇,以火阪雅志的同名小說作為基礎,描繪了直江兼續精彩而傳奇的一生。是日本大河劇歷史上首次以關原之戰敗將為主角的大河劇。










●9.西洋古董洋果子店
本劇不但集結了代表少年、青年、壯年三個世代的美型男優,更請到負責「沖繩高峰會」晚宴、日本知名的「辻制果專門學校」,配合劇情特別制作屬於「西洋古董洋果子店」的美味蛋糕。再加上店內貨真價實、優雅名貴的西洋骨董,將帶給你前所未有的媚惑、幻想與感動。










●10.周末婚

周末婚是一種新鮮的婚姻形式,即,男女雙方領了結婚證,在法律名義上是夫妻,但在周一到周五工作日,住各自的房子,過各自的單身生活,只是在周末聚居在一起,過夫妻生活。周末婚的熱潮,先是因為日本電視劇《周末婚》的播放,後在中國一些大城市被白領階層效仿。
319人說讚 讚一個 
⇦ 回 上 一 頁
留 言
姿靜以上作品,我一共看過九部....只有最後一部週末婚沒追到,基本上阿部寬的作品我都會追啦(除了他和竹內結子演的白色榮光外)...
2014-06-23 10:59:19          我要留言(推文)
佐間久真《天地人》是日本2009年大河劇,以火阪雅志的同名小說作為基礎,描繪了直江兼續精彩而傳奇的一生。是日本大河劇歷史上首次以關原之戰敗將為主角的大河劇。?西洋面孔的他拍日本古裝片,不成吧,這可以想像到!
2014-06-23 14:53:59          我要留言(推文)
Aprilmoon我竟然十部都看過耶~
其實早在我讀高中時期~
阿部寬還在當模特兒時我就很欣賞他了~
後來看他演戲~
頗有冷面笑匠的味道~
希望能看到他演出更多的好戲喔~
2014-06-23 17:07:12          我要留言(推文)
蓋特可惜,沒有阿部寬早期
和元彪一起演的孔雀王
我還蠻喜歡這部的
2014-06-23 19:59:29          我要留言(推文)
姿靜:ME TOO...我也是找了好久,想要當成禮物送給我媽咪,可是真的是找不到TT06-24 19:44
一杯白之春大推!
催淚~
2014-06-25 10:19:59          我要留言(推文)
mysorai以前看東大特訓班只認得阿部寬,現在回頭看原來那個化濃妝的是新垣喔!現在變漂亮多了。山下和長澤倒是沒啥變,一樣美。
2014-06-25 11:16:55          我要留言(推文)
水果小OO武士G除了周末婚竟然全部看過!!
阿部寬~我愛你!
2014-07-02 09:41:49          我要留言(推文)
hoko怎麼沒有最後の弁護人?
2014-08-03 19:57:46          我要留言(推文)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
    ⇦ 回 上 一 頁
    ◄上下則娛樂新聞►
    ◄上一則:香川照之爆顏藝 《羅斯福遊戲》大結局瞬收20%
    ►下一則:日本電視台決定拍攝《花咲舞無法沈默》續集
    相關的新聞
    《世界奇妙物語》阿部寬魯夫共演變橡皮人
    數十億日元!曾經欠下巨額債務的藝人們
    2014上半年度電視廣告曝光量排行榜Top10
    木村拓哉同時獲最喜歡最討厭演員第一名
    阿部寬十年未上美容院 櫻井翔結婚危險論
    阿部寬樹木希林再演母子 是枝裕和新作來年上映
    東森票選“日本男神” 櫻井翔第一嵐包攬前三
    令同性嫉妒的容顏!2015年日本男性最憧憬的10張明星臉
    誰的廣告最受歡迎?日本人氣廣告男星好感度排行
    大家都在看
    今井繪理子 妝正經
    中谷美紀、渡部篤郎 飆演技螢幕繼續合作
    唐澤壽明 激火花的高手
    恭子出牆 元彬入幕
    岡田准一 新戲演怪盜
    淺野溫子與後藤真希合演新劇【瑪莉亞】
    觀月亞里莎化身惡妻主演富士新劇

    聯絡我們   dorama.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