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简体
日本偶像劇場
   動畫 人氣榜 綜合    動畫
綜合
︙☰
⇦ 回 上 一 頁
SMAP稻垣吾郎公開給其他明星差評引爭議 2014-06-20
據日本“Cyzo Woman”最新報道,一直以來都因為神秘的氣質以及王子般帥氣的外表,在影視作品中扮演各種帥哥的SMAP稻垣吾郎,也開始演繹壞人角色了,這對他來說,可以稱作極大的拓寬戲路的做法。而最近稻垣吾郎更是毫不避嫌地在節目上公開指名點姓地批評其他明星,一時之間引起了不小的話題。

節目上,稻垣吾郎談到跟自己在伴奏席上合作過的高橋茂雄說“他從剛才開始就有點焦躁啊”,抱怨在用太鼓表演的時候對方打亂自己的節奏的問題。另一方面,在同隊隊友香取慎吾主持的節目《SmaStation》的評論電影環節,他也給予了中山裕介主演的電影《UDON》差評稱“完全不知道想表達什麼”。

  他這番話對電影本身造成了極大的影響,節目播出第二天,就有電影院直接撤掉了該片的排片。本身在影視作品裡並不拘泥於電影或者電視的稻垣吾郎,竟然也無法理解中山裕介的演繹嗎,這件事也讓人議論紛紛。這之後,中山裕介雖然也曾和SMAP五人組合作過,但卻再也沒有跟稻垣吾郎有過單獨接觸了。
127人說讚 讚一個 
⇦ 回 上 一 頁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
    ⇦ 回 上 一 頁
    ◄上下則娛樂新聞►
    ◄上一則:Becky給能年玲奈寫信 稱因被《海女》打動
    ►下一則:福士蒼汰喜歡二宮和也的素顏
    大家都在看
    觀月亞里莎化身惡妻主演富士新劇
    2023年度爆紅女演員排行

    聯絡我們   dorama.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