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简体
日本偶像劇場
   動畫 人氣榜 綜合    動畫
綜合
︙☰
⇦ 回 上 一 頁
“新生水男孩”「不會輸給第一集和電影版!」 2004-07-02
轉載自「哈日館 」
由市原準人主演的富士電視台將於7/6開始播出的新連續劇「水男孩2」於昨天(1日)在東京都內舉行製作發表會。這部以主角泳吉為中心,描述32名男子高中生努力克服困難,組成水上芭蕾社團的故事。而這天32名男孩們雖然沒有下水表演,不過也都穿著泳褲在現場來了一段陸上舞蹈,充滿年輕人的POWER,又帶點可愛的演出,讓人感受到他們的氣勢。

這部戲先於2001年推出電影版,再於去年以連續劇的方式推出續集,兩者都創下不錯的成績,因此主演的市原也表示「我們會團結努力,不輸給第一集和電影版」。飾演女主角的石原里美則是說「不論是電視或是連續劇我都很喜歡,能夠參加演出真的很開心」。

其他共演者有飾演老師的井上和香、金子貴俊,此外還聚集許多年輕的演員小池徹平、中尾明慶、雜誌SEVENTEEN的人氣模特兒鈴木EMI等人來飾演高中生。而主題曲則是繼第一集,再次由福山雅治來演唱的「彩虹~另一個夏天~」。

另外,今年夏天台灣也要掀起「水男孩」熱囉!緯來日本台從昨天(1日)開始播出「水男孩」第一集,喜歡此劇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2004/7/2 哈日館 Amy報導
197人說讚 讚一個 
⇦ 回 上 一 頁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
    ⇦ 回 上 一 頁
    ◄上下則娛樂新聞►
    ◄上一則:松岡昌宏的「秀逗男護士」回來了!
    ►下一則:觀月亞理沙首次挑戰純愛連續劇
    相關的新聞
    福山雅治再次為「水男孩」演唱主題曲!
    市原隼人首次主演連續劇「水男孩2」
    大家都在看
    今井繪理子 妝正經
    岡田准一 新戲演怪盜
    觀月亞里莎化身惡妻主演富士新劇
    淺野溫子與後藤真希合演新劇【瑪莉亞】

    聯絡我們   dorama.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