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简体
日本偶像劇場
   動畫 人氣榜 綜合    動畫
綜合
︙☰
⇦ 回 上 一 頁
松阪桃李新片扮天才小提琴家 首度搭檔西田敏行 2014-02-01
  日本新生代男星松阪桃李與著名實力派男演員西田敏行,將共同主演由導演小林聖太郎執導的新片《藝術大師》(原題:Maestro),這是松阪與西田的首度共演。松阪飾演天才小提琴演奏家香阪,西田飾演神秘指揮家天道,這也是二人首次挑戰樂器演奏。

  該片根據佐草晃的人氣漫畫改編,原作漫畫曾榮獲第12屆文化廳媒體藝術獎最佳作品獎,並曾入圍第13屆手塚治蟲文化獎候選名單。全片講述了面臨解散的管弦樂團,面對挫折重拾信心,再度集結的故事。

  影片以音樂為題材,首次挑戰演奏小提琴的松阪坦言“充滿新鮮與歡樂,但因為是首次嘗試拉小提琴,心裡不免還會有些害怕與緊張。”談及搭檔前輩西田的感受,松阪表示“他是我一直想要合作的演員,西田老師會以怎樣的表演方式將藝術大師的角色形象展示在觀眾眼前,我現在非常期待。” 渴望盡早開機的松阪,還透露在西田的身上 學到很多,令他在演藝道路上受益匪淺。

  另外,在導演小林擔當助理導演時代,西田就曾與其有過合作。此番終於在小林導演的影片中擔當主演,令西田激動坦言“我看到了小林導演的優秀才能。我從沒接觸過高雅的古典樂,通過這部影片真正與古典樂零距離接觸,讓我以演員身份真切感受到貝多芬通過音樂傳達的心聲。”

  憑借執導影片《每日媽媽》(2011)大獲成功的導演小林,拍攝該片信心倍增:“指揮家是不拿樂器的音樂家,電影導演也正是如此,對於即將開拍,我的內心充滿忐忑與興奮,目前一切准備就緒。”據悉,該片預計2014年3月開機。

  影片《藝術大師(Maestro)》將於2015年在日本全國公映。
146人說讚 讚一個 
⇦ 回 上 一 頁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
    ⇦ 回 上 一 頁
    ◄上下則娛樂新聞►
    ◄上一則:《暗金丑島君2》曝光豪華陣容 窪田正孝扮牛郎
    ►下一則:藤原龍也首扮醫生訴苦水 崇拜“哥哥”櫻井翔
    大家都在看
    觀月亞里莎化身惡妻主演富士新劇
    2023年度爆紅女演員排行

    聯絡我們   dorama.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