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简体
日本偶像劇場
   動畫 人氣榜 綜合    動畫
綜合
︙☰
⇦ 回 上 一 頁
木村拓哉睽違一年的新戲「PRIDE」 2004-01-09
轉載自「哈日館 」
SMAP的木村拓哉所主演富士電視台將從12日開始播出的新連續劇「PRIDE」於昨天(7日)在東京都內的飯店舉行製作發表會。睽違一年演出連續劇的木村自信的表示「這是聚集大家的力量所完成的作品」。這部新戲聚集了收視保證的木村和竹內結子、(土反)口憲二等豪華演員陣容,果然相當受到矚目。

在去年日本連續劇收視率一陣低迷的情況下,木村所主演的TBS連續劇「GOOD LUCK!!」是唯一平均收視率拿下30%成績的作品,而這是他相隔一年又九個月再次主演富士電視台招牌時段月九(星期一晚上九點)連續劇。這也是富士電視台當紅製作人大多亮睽違九年指導的作品,他也相當期待的表示「一直很想跟木村一起合作,想製作一部非常有趣的作品」。

這部戲是以「LOVE&SPORT」為主題,藉由冰上曲棍球描繪出的青春愛情故事。戲中木村飾演冰上曲棍球隊的隊長,而他在冰上的英姿相信會再次吸引住全日本影迷的目光。木村自信的表示「雖然是在寒冷的天氣下出外景,但是很棒很開心。對於工作行程以及身體裝況可能有些吃力,不過能夠克服這樣的困難,我想對自己也是種挑戰。既然要做就希望呈現給觀眾最好的表現,這是聚集大家的力量所完成的作品,所以敬請期待」。

2004/1/8 哈日館 CHIAKI報導
237人說讚 讚一個 
⇦ 回 上 一 頁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
    ⇦ 回 上 一 頁
    ◄上下則娛樂新聞►
    ◄上一則:上戶彩為了新戲特訓網球
    ►下一則:山口智子相隔七年半演出連續劇
    大家都在看
    藤原紀香 演技三級跳
    矢田亞希子 千人摸

    聯絡我們   dorama.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