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简体
日本偶像劇場
   動畫 人氣榜 綜合    動畫
綜合
︙☰
⇦ 回 上 一 頁
長瀨智也升格演爸爸 2002-08-21
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
記者簡竹君/綜合報導

與流行教主濱崎步談戀愛的 TOKIO 主唱長瀨智也,繼「女婿大人」後,今年秋天將與女星加藤愛,演出TBS 的新日劇「年輕爸爸」,這不僅是長瀨智也螢幕上第一次為人父,向來給人狂野形象的他,還要詮釋一個處處為別人著想的溫柔青年。

劇中長瀨智也與一離過婚、撫養3個小孩的漫畫家結婚,誰知結婚隔天老婆就去世,他只好當3個分別5歲、11歲、17歲孩子的爸爸。對於這個角色,長瀨智也說,第一次演爸爸有點不安,但是請教已經當爸爸的人後,已經知道如何掌握角色,請大家拭目以待。

至於歌唱方面,與濱崎步感情愈來愈穩定的同時,長瀨智也在 TOKIO新單曲中,以「 GREEN 」這首歌詮釋愛的誓言。

【2002/08/21 聯合報】
136人說讚 讚一個 
⇦ 回 上 一 頁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
    ⇦ 回 上 一 頁
    ◄上下則娛樂新聞►
    ◄上一則:瀧澤秀明 新戲收視不靈
    ►下一則:「海灘美少年」清涼看東瀛偶像
    大家都在看
    觀月亞里莎化身惡妻主演富士新劇
    2023年度爆紅女演員排行

    聯絡我們   dorama.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