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简体
日本偶像劇場
   動畫 人氣榜 綜合    動畫
綜合
︙☰
⇦ 回 上 一 頁
草剪剛將在野島伸司新劇中演出大胃王 2000-05-08
轉載自<明日報-娛樂夢工廠>

草剪剛初次主演野島伸司編劇的連續劇《Food Fight》,女主角是深田恭子。

記者:林佳蓉 ︱攝影︰春暉|台北 報導∣05月08日 16:32

在綜藝節目「料理東西軍」中經常吃不到美食的草剪剛,可以在連續劇《Food Fight》中吃個夠了!但是,這也似乎不是什麼太值得慶賀的事情,畢竟這齣戲的劇本是野島伸司寫的,不讓人物稍微受苦受難一下,那就不叫野島伸司了。

根據日刊體育報導,草剪剛在日本電視台連續劇《Food Fight》中是個大食品公司的清潔工,不過,在公司地下室舉辦的秘密大胃王「Food Fight」競賽中,他是百戰百勝的冠軍,號稱「我的胃袋就是宇宙!」

至於為何要參加這種雖然有東西可以吃,卻要折磨自己身體的比賽呢?背後其實有個複雜的理由,因為只要贏得比賽就可以獲得300萬日圓的賞金,草剪剛要把這筆賞金匿名寄給從小養育自己的孤兒院。

現在同屬SMAP成員的中居正廣《傳說的教師》也正在日本電視台播出,獲得不錯的收視成績,草剪剛等於是接下了中居正廣的棒子繼續努力。除了主角草剪剛,還有對草剪剛有好感的女大學生深田恭子,以及飾演食品公司會長夫人的宮澤理惠。
169人說讚 讚一個 
⇦ 回 上 一 頁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
    ⇦ 回 上 一 頁
    ◄上下則娛樂新聞►
    ◄上一則:【日劇首播】《月下棋士》
    大家都在看
    今井繪理子 妝正經
    中谷美紀、渡部篤郎 飆演技螢幕繼續合作
    唐澤壽明 激火花的高手
    恭子出牆 元彬入幕
    岡田准一 新戲演怪盜
    淺野溫子與後藤真希合演新劇【瑪莉亞】
    觀月亞里莎化身惡妻主演富士新劇

    聯絡我們   dorama.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