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简体
日本偶像劇場
   動畫 人氣榜 綜合    動畫
綜合
︙☰
資料提供、勘誤
戀愛世代
媒 體: TV 電視/電視劇 初公開: 1997-10-13
基本資料 卡司/幕後* 收視率* 事件* 影音分享* 
故事大綱* 票選* 圖片* 報導* 筆記* 留言* 綜合區* 
○  故事大綱 新增故事大綱
第 1 集:□□□ 編輯
第 2 集:□□□ 編輯
第 3 集:□□□ 編輯
第 4 集:□□□ 編輯
第 1 集:
轉載自http://www.wajapan.com.tw/

◆「戀愛世代」第一集故事內容

 哲平因趕不及最後一班電車而在街上邂逅被男友趕下車的理子,因為太晚叫不到車,於是哲平便建議一起到旅館過夜。正當理子興高彩烈地大展歌喉之際,哲平突然要求來段一夜情,理子立刻拒絕,還反問他的腦袋是否總是想著那檔子事,哲平無耐只好一個人見周公去。第二天早上起來,哲平發現理子已經離開了,一看手錶發現時候不早,便立即跑回公司上班。剛回到工作崗位沒多久,突然接到自己需調職至營業部的命令,著實嚇了一跳!營業部的上司要求他把長髮剪短還要穿上西裝上班,令一向從事創作的哲平很不習慣。他的上司說完後就找來一位女同事交待他的工作,沒想到她正是昨晚在街頭巧遇的理子小姐。
 一天,以前的同學吉本約哲平到空姐酒吧聊天,還從他的口中得知另一位老同學水原小姐來到東京工作,哲平便去找她聚舊,因為他很懷念以前那段愉快的時光。因為水原當國語翻譯員工作較繁忙,所以兩人沒有作太多的交談。面對未婚夫男友提出的分手要求,傷心的理子到空姐酒吧找朋友高木聊天解悶,哲平見理子也在空姐酒吧,就一起喝起酒來。後來高木要請哲平到另一家去喝酒,但哲平對她說沒興趣,因為他已經有心上人(水原)了。
 一天下午,哲平接到水原的電話,約他當晚八點見面,但片桐因為加班而遲到,在見不到人電話也連絡不上的情形下,哲平便失望地回家。回到住所才發現水原已經在家樓下等他,而當警員的哥哥莊一郎也在她身旁,後來才得知水原小姐和他哥哥是在一次翻譯場合中認識的。
 理子看穿哲平失戀的事,於是便在東京RAINBOW BRIDGE的海灘旁一直陪他聊天聊到天亮。其間片桐假裝要把理子從未婚夫男友那兒得到的戒指丟到海裏,希望她忘記不愉快的往事,誰知他一不小心真的把戒指掉到沙灘中,他們努力地找卻怎麼也找不到。天漸漸亮了起來,兩人也該去公司上班了,於是理子便友善地說不用找了。
 遲到的哲平被上司痛罵一頓,還要求哲平立即把長髮剪短,但哲平不從,兩人便對罵了起來。在罵戰其間,理子趁大家都不注意的時候把哲平的長髮剪掉了,頓時鴉雀無聲。哲平雖氣但剪都剪了,他只好找個髮型師幫他把頭髮作出造型。隔日哲平回到公司,一反常態地努力工作,令上司及同事們都很欣賞他的表現。後來哲平還向理子道謝,感謝她把他以往放不下的心事都一起剪掉了。
下集預告:
 一向從事創意工作的哲平,對於上班族鞠躬哈腰的工作方式仍然不習慣。課長分給他一個案子讓他表現,哲平因求好心切而不自覺地干預設計部門的創意,又引起眾人的反感,為了讓案子能順利地進行,哲平只好答應從準備資料做起。理子在假日當天也刻意跑來幫他,沒想到莊一郎卻打電話來要求哲平代他赴約,後來他們一起到莊一郎家,莊一郎向水原求婚,而水原也答應了…
聯絡我們   dorama.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