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简体
日本偶像劇場
   動畫 人氣榜 綜合    動畫
綜合
︙☰
資料提供、勘誤
海灘男孩
媒 體: TV 電視/電視劇 初公開: 1997-07-07
基本資料 卡司/幕後* 收視率* 影音分享* 
故事大綱* 圖片* 報導* 留言* 綜合區* 
○  故事大綱 新增故事大綱
第 1 集:□□□ 編輯
第 2 集:□□□ 編輯
第 3 集:□□□ 編輯
第 4 集:□□□ 編輯
第 5 集:□□□ 編輯
第 1 集:
轉載自<超視官方網站>http://www.supertv.com.tw

 櫻井廣海,24歲,整天無所事事,靠著女友富士子生活。富士子由於受不了他的生活方式決定和他分手。鈴木海都,27歲,優秀的商社會員,因為工作出錯遭上司指責,決定放自己一次長假。海都沒有目地的坐著火車,看到火車外的廣海駕著一輛破車,想和火車競速,覺得有趣。海都來到潮音海岸,在計程車司機的建議下前往"Diamond Head"民宿,途中巧遇廣海正推著那輛破舊小車。海都下車幫他推車,兩人經過一個陡坡,車子突然失控地隨著坡度滑行,一路衝向海裡,廣海和海都也一起跌入海中。

 海邊的鑽石民宿,是由62歲的社長和泉勝,與孫女和泉真琴一起經營。因為夏天來臨需要兼差打工的人,而剛剛釘好的求人招牌,又被海都兩人所推的車在落海之前給撞壞了。真琴在海邊撿到一支瓶子,裡面裝著一封字跡雖已模糊,但依然可以看到寫著"God bless you!

We are the beach boys",真琴相信是命中註定上天帶著兩人來到民宿的。廣海表明是要來打工,海都則表明自己是客人,但當真琴要海都先付住宿費時,卻發現他的錢包在跌落海中時掉了,海都只好和廣海住進員工宿舍。在小酒館老闆前田春子的幫忙,與其女友櫻寄錢過來之下,海都才能夠恢復客人的身份。

 真琴的母親慶子,希望和泉勝能讓真琴與其到東京一起生活。和泉勝為了真琴未來的幸福而決定結束民宿的經營,並要求廣海與海都兩人離開民宿。廣海和海都雖然只在鑽石民宿短短相處幾天,卻已經對鑽石民宿有著一種莫名的感情。因此廣海最後還是決定回到民宿;海都在曙U跟其女友櫻談話時,看到遠處的太平洋海岸,心中也有了決定。在火車上海都看到那輛小車停在路旁,廣海正望著大海的畫面,不禁會心的一笑。真琴正為了要結束民宿的事情煩惱,突然傳來吵架聲,原來廣海的車子又再一次隨著坡度衝向海中,第二次帶來了兩個命運中註定相遇的人。
聯絡我們   dorama.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