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简体
日本偶像劇場
   動畫 人氣榜 綜合    動畫
綜合
︙☰
資料提供、勘誤
秀逗小護士2
媒 體: TV 電視/電視劇 初公開: 1997-10-14
基本資料 卡司/幕後* 收視率* 影音分享 
故事大綱* 圖片 報導 留言 
○  故事大綱 新增故事大綱
第 1 集:□□□ 編輯
第 2 集:□□□ 編輯
第 3 集:□□□ 編輯
第 1 集:
轉載自<緯來日本台 >
第1話
當護士不知不覺已有一年半的朝倉泉(觀月亞里沙飾演),就要被調職到若葉第二醫院了。在新的醫院裡,她不但要面對恐怖的護士長(野際陽子飾演) ,還有怎麼都跟她不對盤的實習醫生牧原耕太郎(松岡昌宏飾演)。她能沉穩的做好她的工作,一改秀逗的個性嗎?
朝倉泉第一天值夜班,她發現牧原竟誤診了一名病患,並適時的救了他。被外科主任嚴厲斥的牧原,對朝倉泉漸漸起了憎恨之心。

第2話
朝倉泉(觀月亞里沙飾演)剛到若葉會第二醫院,就受到前輩護士的欺負,又遭受實習醫師牧原(松岡昌宏飾演)極不友好的態度,令小泉惡夢連連,看在翔子(松下由樹飾演)眼中更是擔心。
一日,有位胰臟炎患者山本再度入院,但該人素以難纏聞名,凡有關山本的工作,眾護士全部推給小泉去做。小泉不小心打翻飯菜,令山本忍不住飢餓,偷偷吃了烤肉定食,引起腹部劇痛,幸澤田(長塚京三飾演)即時開刀才挽回一命。
大島(伊藤和枝飾演)等人趁機加以奚落,牧原終於忍不住將所有的事說出。澤田將小泉受欺負之事告訴翔子,令翔子十分擔心,也因此下了決心。懸缺已久的主任一職終於有了人選,大島原以為自己將是不二人選。護理長(野際陽子飾演)向大家介紹新主任,而出現在眾人之前的人竟是翔子….

第3話
翔子(松下由樹飾演)瞞著澤田(長塚京三飾演)與朝倉泉(觀月亞里沙飾演),接下了主任的職位,令澤田相當不高興,而大島(伊藤和枝飾演)及其他護士,更集體杯葛翔子及小泉。
翔子與小泉並肩奮戰,一直忙到接班護士到來,卻突然接到大量急診病患。令她們驚訝的是,包括大島在內的其他護士都變成急救的對象,才知道她們前去觀光果園採梨子,未料回程時竟發生車禍。
護理長(野際陽子飾演)得知後十分憤怒,斥責大島等人怠忽職守,亦責怪翔子為何不尋求其他護士的支援。澤田深怕翔子當主任後更不會考慮生小孩,於是要求翔子辭去主任職位專心生小孩,但為翔子所拒絕。
小泉接到翔子打來的電話,談到澤田要求翔子辭職之事,說著說著門外傳來電鈴聲,小泉前去應門,竟然是拿著行李的翔子…

第4話
翔子(松下由樹飾演)因澤田(長塚京三飾演)希望她辭去主任之職,憤而離家出走投靠朝倉泉(觀月亞里沙飾演)。因上次罷工事件,使得護理長(野際陽子飾演)受到懲戒,而翔子能否保住主任寶座,也看這一星期的表現。
某日一位急診病人田邊入院,需接受手術。由於田邊對手術多所恐懼,小泉遂好意地詳細解釋相關事項,卻令田邊更加心生畏懼。澤田認為小泉透露太多醫療情報給病人,責任應由負責指導的翔子承擔。兩人在護理站大吵一架,但翔子挺身為小泉辯護,令其他護士為之感動。但大島(伊藤和枝飾演)趁機向護理長打小報告。
小泉在翔子之授意下,再度與田邊溝通,終於讓田邊願意接受手術。護理長則利用激將法,讓澤田在激動之下力挺翔子擔任主任,也讓翔子願意隨其回家。某晚,小泉在醫院裡接到一通找牧原(松岡昌宏飾演)的電話,竟然是警察打來的…
聯絡我們   dorama.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