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简体
日本偶像劇場
   動畫 人氣榜 綜合    動畫
綜合
︙☰
資料提供、勘誤
戀愛維他命 (戀愛補給品)
媒 體: TV 電視/電視劇 初公開: 2006-07-10
基本資料 卡司/幕後* 收視率* 影音分享* 
票選* 圖片* 報導* 留言* 綜合區* 
○  留 言
小西瓜 推薦 :
龜梨和也好帥 女主角也很美耶

這部很好看阿 推薦給各位

大家一定要看喔!!
2006-07-27 03:57:0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Kamestar 推薦 :
雖然演出的卡司很讚
但是劇情真的不是很好的感覺
KAME到了第四集還是跟配角差不多= =”

希望後面開始會好一些^^”

不過還是很不錯看啦
大家都演的不錯...
2006-08-04 13:44:5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小雪人 推薦 :
事業和愛情的人生課題打轉
新鮮人為社會工作狂注入的新活力

在複雜的工作 競爭環境裡
看男女主角彼此境遇如何影響

是一部可看的日劇!!
2006-08-23 01:28:2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日向望月 推薦 :
之前還沒播時看到演員表,讓我大大的期待一番,但看到目前為止,雖然劇中演員幾乎個個是有名的大牌,但是有些浪費了好演員,劇情節奏緩慢,每集中的高潮點都十分平淡,倒是廣告工作環境裡描寫的十分詳細,而戀愛方面在第七集裡男女主角終於有了進一步的發展,起碼符合劇名了,希望之後幾集不要太令人失望才好。
2006-08-24 14:36:1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冷開水 推薦 :
滿棒的一部愛情劇
雖然沒有什麼高潮迭起的劇情
可是看了就感覺很輕鬆
有時後還會小小的感動一下
真是不錯的好日劇
2006-09-20 19:23:2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知夏 推薦 :
看這部日劇一開始要有點耐性!如果你是為了龜黎而看,那就別錯過,他仍是有不錯的內心戲,如果是為了伊東,那你恐怕要失望了:P 

不要只把這部日劇當成愛情片,多去思考這部日劇的職業!如果你是剛畢業出社會工作的人,你會喜歡這部片的^^
2006-09-29 11:37:4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Tokyobaby 推薦 :
不懂為什麼這部戲在日本收視不如預期,
龜梨演的很自然,喜歡亀梨的一定要看,
戲的節奏輕輕柔柔的,對白很耐人尋味,
雖然沒有灑狗血似的劇情,卻另有一種
感同身受的悸動...看吧!!不會失望的!!

唯一的可惜是...
伊東misaki太高了...哈哈!!
2006-10-02 18:30:3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塔奇拉 推薦 :
把公司戀情姐弟戀飾演的很好
龜梨飾演一個剛出入社會的年青人
伊東飾演一個喜好工作又奢望愛情的女人

本劇在描寫一個社會新鮮人知道什麼是責任,還有小孩跟大人的處理方法,且如何去打動且追求自己心愛的女人。

一部粉好看的日劇
2006-11-08 05:13:4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茶古男 推薦 :
,沒有誇張劇情,也沒有感動到讓人猛流眼淚的程度,某些部份必須要自己思考過後才可以對劇情有更進一步的領悟,不像一般戲劇那般不用加以前後思考就可以看得懂模式,耐心度也是觀賞這部日劇關鍵,內容不僅僅是愛情,新鮮人工作場合的適應與同事互動也是很重要的一部份,感覺這是一部很有深度的劇,這是一部不錯的日劇,值得細細品味。
2006-12-11 02:04:2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55669 推薦 :
我最近花兩天的時間看完戀愛維他命,雖然一開始覺得劇情很芭樂,但是,說實在的,真的很好看!!蠻反應現在的年輕人在出社會一種心態,
剛開始的時候,可能什麼也不懂,當你年紀大了,歲數有了,可能就坐在辦公室的某個角落,看著剛進公司的工讀生,就想著:啊~~我也有從基礎開始做起的時候.等等這種感覺~
我看完戀愛維他命,伊東misaki和龜梨和也這兩個的演技,說起來是還不錯啦~!!所以,還是一部好日劇.
2007-01-28 17:44:3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木村迷 推薦 :
看完這部
開始注意柚木ヨウコ/白石 美帆 
覺得她長的真不錯
也很俏皮
希望能看到她當任女主角的日劇
2008-02-04 02:01:0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tao 推薦 :
女主角的旁白十分感人,男主角的表現令人激賞,尤其是在接聽手機時自然流下眼淚的那一幕,真的動人
配角部長幾番大人和小孩區別,GOOD
2010-05-24 10:07:1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Kamerika 推薦 :
哈哈...真係好好睇呢!
百看不厭!:P
KAME做得好好呢~
就算同大過自己既女人做對手戲都好入神呢!
超讚!!!
2010-12-31 20:56:3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lyvon 推薦 :
劇情好,雖然伊東的演技有些生硬,還是可以靠其他演員來補強,看兩遍了,一部通俗的好連續劇,經的起時間的考驗
2012-09-18 20:41:2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無競 推薦 :
滿有內容的一部愛情日劇
雖然有些情結少了點新意
但每個角色都表現不錯
伊東misaki最近雖然嫁人當貴婦了
但偶爾懷念一下氣質美也不錯!
2013-07-10 23:19:5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我要留言
  • 請勿放雷(關鍵劇情)、劇情介紹、討論劇情、猜測劇情或疑問。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請用中文留言
  • 建議功能:提供資料或更正資料請按這裡我要討論發表長篇心得
  • 推薦:推薦  不推薦      期待:期待  不期待      中立:  
    警示:
    留言內容:

    ○  留 言 統 計
    推薦 百分比 人數
    推薦
    100 %
    20
    不推薦
    0 %
    0
    總合 20
    管理
     
    ;
    聯絡我們   dorama.info